剛那騙表妹15萬跟車子的壞哥哥的媽媽打電話到表妹家

第一通表妹沒接第二通我叫表妹接起來接起來對方不出聲表妹一直碨對方還是不出聲就掛電話

我馬上打過去問對方找表妹什麼事

對方說是表妹的朋友要找表妹說要跟她聊聊

我說我是表妹監護人她的事都我在處理

那媽媽還是一直說要找表妹聊聊我說沒什麼好聊的一切在法院說

這時這位媽媽開始講道理說她是做父母的我也是做父母的還詛咒我小寶貝又說有佛有法

還說若我阿姨有靈性一定會打我嘴巴我心想應該我阿姨會打你們這些騙子嘴巴吧

我說就是我阿姨有靈性才會讓你們把車還我們

這媽媽還說跟我講電話有錄音我還真希望她錄音呢

這位媽媽說當初在建國北路警察局覺的我很明理怎麼現在變了樣

跟我說不要以為我法律很懂現在是怎麼回事騙子可無法無天了嗎

我說你們還表妹15萬就好她竟回為什麼要還到現在還死鴨子嘴硬沒悔過的心

這位媽媽一直說要找表妹還說叫表妹出去跟她聊

我聽了超火遇到番兵我說妳憑什麼權利命令叫表妹出去

我說妳當初不是在建國北路警察局當我的面說瞧不起我表妹嗎?這位番兵媽媽竟說我瞧不起表妹是我家的事唉怎麼有這種人

這位媽媽一直重複說要找表妹聊聊

她會挑今天打給表妹是因表妹今天滿20歲成年可能想說服表妹撤告吧

問題我告他們是表妹未成年所以開庭我這法定代理人也需出庭這位媽媽搞不清楚狀況

想說服表妹撤告又不還15萬哪有這麼好康的事

有網友之前在我部落格留言說15萬不是多少錢重點不是15萬重點是一口氣這口氣沒出可是會ㄡ

我想這半年我花的機票錢.飯店錢.車錢以及無形中一些里里扣扣的費用都比這15萬多

我這半年多把我每個月坐飛機回台灣帶著小寶貝東奔西跑辦這些事又跟這些騙子周旋很累一肚子好幾把火

這些騙子到現在還嘴硬不還錢大家可想想我跟他們周旋有多累

不在法院上好修理一下怎能消我心中一大口悶氣

這位媽媽一直重複說要跟表妹聊聊還說不管我在網路怎麼寫都沒關係

我還真希望她每天光臨我的部落格幫我衝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