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小寶貝2歲生日我們到家附近餐廳慶祝

老公背著小寶貝的背影我特地拍下來等小寶貝長大給他看回味

現在懂的看鏡頭微笑嘻一下拍照上面的牙齒蛀牙每次幫他刷牙都要跟他奮鬥一番

還會裝俏皮表情

這由下往上看的表情他學他爸爸因為他只要做錯事他爸爸都會這樣看他他現在學起來

現在只要被罵他就是不爽的表情不然就是用這眼神看你

我跟老公愛吃的凱薩沙拉

現做的燒燙燙香腸起士披薩

我點的和風牛排

小寶貝自己點的兒童餐我本來幫他點義大利麵他不理我一直對服務人員指這個

結果他只吃玉米其它都不吃

到現在他還是吃母乳其它飯啊菜啊都沒什在吃看小寶貝的樣子還是白白胖胖的

餐廳送的香草冰淇淋

這也是餐廳送的小叮噹文具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