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客人約在永康街面交澤屋果醬我就順便到金石堂買些書回日本

這次回來台灣前看Carol部落格又出新書又心動了回來台灣一定要買

裡面教了許多麵點類像我們住國外的人最懷念家鄉味

有了這本書我就可邊學做邊懷念家鄉味

這本平底鍋蛋糕點心在日本賣的不錯台灣也有賣我就買了

我在日本都煮蘿蔔排骨湯或味磳湯不太會煮湯類買了這本餐廳就是這樣煮湯來學學

這本是客人介紹的它是用貝印冰淇淋機教做一些冰淇淋我家也有一台買這本來嘗試做看看

這次要從台灣提一台大同電鍋回日本買這本來參考做菜一下

到唱片行買的江蕙CD及給小寶貝聽的迪士尼歌取CD

江蕙幾年前在小巨蛋舉辦第一場演唱會我當時就跟幾個朋友去聽她的歌聲讓我們聽的如癡如醉

前幾天看電視一個國語天后唱江蕙的歌詮釋起來跟江蕙比起來差很多

張學友是香港歌神江蕙是台灣台語歌后囉

昨天到ikea買家具時看到這個磁鐵圓罐超興奮這在日本各收納雜誌書都有出現過很多日本家庭主婦都說它很好用

可保存想要保存的東西罐子可貼在冰箱上非常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