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問表妹要吃什麼她說要吃日本料理我說瞎米我從日本回來你叫我去吃日本料理

表妹覺台灣料理太油她吃不下她小學從日本返國定居台灣每天吃台灣料理都一直吐

今年六月跟我回日本七月回來時又吃台灣料理又吐她只好在家幾乎靠吃冷凍水餃過生活就是這樣她一直都很瘦

她在日本食欲很好每天還喝1000cc牛奶呢表妹說日本牛奶超好喝的

為了配合她只好跟她去吃日本料理她說上次富邦銀行經理李小姐請她去的那家不錯吃

我們到雙連附近一家叫~百八魚場~的平價日本料理店

一進去人很多感覺生意不錯我點了一份燒烤さば魚定食套餐這樣一份才NT180

這魚吃起來來很鮮尤其是肚子部份不錯吃

表妹點的鮭魚飯生鮭魚片很大塊油花分布均勻這樣也才NT180

定食附的味磳湯理面有蝦所以湯喝起來很甜美這裡的定食可免費續湯續白飯真是好吃俗擱大碗

新鮮好吃的綜合生魚片NT180

魚蛋海膽沙拉NT60我喜歡吃海膽特地點了這個有點小失望看不到我的海膽味道SOSO

鱈魚肝NT120不錯吃

這是店家名片大家可去吃吃這裡價格親民最貴的料理也不超過兩百真的好吃俗擱又大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