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大電腦壞了

為什麼壞了?

因這次回來日本坐飛機時我把我的電腦託運

結果被粗魯的航空公司摔壞了

由於上飛機前航空公司說易碎行李叫我先簽名意思是說若有損壞航空公司不負責

所以摔壞了我只好怪我自己偷懶囉

因為從去年底為了幫表妹處理事情到現在已經飛回台灣九趟幾乎每個月回台灣

每次都一大堆行李已經提到怕了

所以這次坐飛機我想輕鬆上飛機就把我兩年前才買的VAIO電腦託運

結果就報消了損失慘重啊

我拿去電器行問修理損壞鏡面要八萬日幣

算了我乾脆買新的

這幾年都用筆記型電腦所以這次改買桌上型電腦

猶疑很久一直下不了決定

我比較中意這台VPCJ218FJ我是被它的外型吸引

但我看它在網路評價不是很好

而且它需起動電腦才能直接看日本電視

這台螢幕才21.5吋

另外這台VPCL225FJ是網路評價不錯在電器行也人氣賣的不錯這兩台都是今年六月出的新款

但店員建議我買這台

它不需起動電腦即可看電視螢幕24吋

我對電腦不懂只想買評價人氣都不錯的就好

老公也叫我買這台現在就等商家送來囉

這幾天就勉強用之前在台灣買的十吋小電腦超難用

開個網頁超久有時我打字明明是按這個字它卻跳出另外一個字

所以這幾天回應客人留言有點慢

今天一早上七點起來不是馬上開電腦而是打掃家裡

老公看了好高興也跟我一起打掃

因為我之前每天一起床就是開電腦

出門回來也是馬上到電腦前面

所以我今天起床沒開電腦(因為小電腦難用覽的開機)反而是把家裡大打掃老公超興奮呢

今天還把家理的木頭地板打蠟呢

也拿客廳大地毯去洗衣店洗

今天大打掃心情輕鬆許多

有時代購壓力大我都會借打掃家裡疏舒發心情

我一邊擦東擦西且用力擦心情會變輕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