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了好久沒上麵包課中間遇到日本大連休接著回台灣
8/21的第2堂課再喬時間補課
這次教羅麵包跟這我不知道中文叫什麼的オールドイングリッシュマフィン麵包
日式菠羅麵包有加檸檬皮吃起來有淡ㄉ淡檸檬香我不喜歡
我還是喜歡台式菠羅麵包
這個オールドイグリッシュマフィン麵包是切開來塗沙拉吃很好吃呢
老師用ch-800教這非常簡單好吃又清爽的沙拉

材料:
火腿片50g

洋蔥20g

鮮奶油10g

美乃滋10g

荷蘭芹少許

胡椒少許

放入攪拌機一起攪拌一下子就好
不需打太糊有帶ㄉ點顆粒即可吃起來口感不錯

日本美乃滋味ㄉ道跟台灣拌涼筍ㄉ的美乃滋不同
日本美乃滋沾炸雞塊或烤魷魚不錯吃灑點七味粉也不錯
美乃滋之前老師有教過自己在家就可輕鬆做

美乃滋材料:
蛋黃一顆

千鳥醋一大匙

黃芥末粒一大匙

沙拉油1cup

鹽一小匙

胡椒少許

檸檬汁兩小匙

作法:
1.先將蛋黃用攪拌機攪拌

2.再放入千鳥醋.黃芥末.檸檬汁.鹽.胡椒一起攪拌一分鐘

3.沙拉油再慢慢倒入一起攪拌均勻即可

十月份教室又開始招生一堂體驗課才日幣500~900很便宜
老師說我除了麵包體驗課不能上其它都可體驗上看看
再來喬時間上天然酵母課.蛋糕課.料理課
料理課教的是老公愛吃的起士肉漢堡學來做給他吃
我想在home made報名天然酵母麵包全部階段課程
蛋糕嘛等年底小寶貝去上保育園再來報名藍ㄉ帶冬季課程
自從上次吃過藍帶的可頌麵包跟蘋果派就念念不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