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筆記電腦坐飛機被摔壞後我就改買桌上型電腦

這台今年SONY6月新出的電腦可直接看電視螢幕有24吋大

所以打電腦時看的很清楚電腦旁放一些準備出貨的客人包裹單

我工作地方有點雜亂老公也真包容容許我把桌子弄的這樣亂

我是在客廳跟廚房中間的吧檯上打電腦做我的代購

為了不讓廚房油煙影響電腦老公還做一塊玻璃隔著

他本來把玻璃設計成波浪狀結果割不好變成現在這個形狀

可是這台電腦讓我又愛又恨

一開始我不知按到哪個地方突然Windows不能起動好不容易透過服務專線弄好了

現在又常常用電腦用到一半會出現一大堆我看不懂的英文變的要重新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