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這天特地從台北坐高鐵到台南要跟人談代購的事

包括大型電器商品代購及運送及保固維修等細節

小寶貝出門都要帶他在台灣買的玩具

他每次出門只要看到車子玩具一定自己拿藍子丟進去然後到櫃檯結帳

以前我都當孝母乖乖付錢

後來老公說會寵壞他現在我就比較克制一點

到台灣還是忍不住買給他

家裡光這種小車子已經有好幾十台

日本7-11有賣一種黑咖啡會送小車子我也跑去買

有天老公問我什麼時候開始喝起黑咖啡

我說是為小車子買老公無言

現在喜歡玩小車那長大該不會給我玩大車

到了台南倉庫這些冷氣都是從日本運回來

所以要買日本冷氣的客人若剛好有客人要買的型號

我可馬上出貨給你

若沒有客人要的型號我也可在日本幫客人下單運回台灣

不只冷氣其它日本電器.汽車零件.家具.腳踏車.煤油爐.瓦斯爐.熱水器.按摩椅.液晶電視.音響器材等......都可以幫忙代購運回台灣喔

歡迎來詢問喲

這是別人買的熱水器

朋友這天帶我吃很多台南美食還來到這家台南很有名的義豐阿川冬瓜茶店

天啊買個冬瓜茶要排隊

我現場買一杯還買大罐濃縮汁要帶回日本喝

在這家對面是武廟廟口有一對夫婦賣椪餅

它是用黑糖熬煮加入蘇打粉慢慢攪動變成一個餅乾吃起來脆脆不會太甜

把椪餅攪碎加入紅茶或咖啡也不錯就不需另外加糖

本來我要拍照老闆說做椪餅的器具是秘密不能拍照

一個椪餅才30元有經過那的人可買來吃吃看

從台南高鐵站拍出去的台南夜景真美一種寧靜的美

台南是個好地方這次到台南是要談有關代購細節沒很多時間多體會台南風情

下次回台灣再去台南好好的玩享受台南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