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工一澤信三郎帆布包★是老師傅一針一線縫製成

全日本只有一家

要買一澤信三郎帆布包需耐心等2到3個月

前一陣子我幫客人代買這個包時才知不是一通電話或者網路下單就可以

需先附JPY240回郵寄到一澤信三郎帆布包公司

商家才會寄目錄及布料本給我

我收到目錄後再在單子上填寫要購買的型號跟顏色數量再寄回給一澤信三郎公司

沒多久商家就會寄確認單給我並叫我要等2到3個月

我最近爬了有關一澤信三郎帆布包的文

深深了解為什麼一個看似簡單的帆布包需要等待那麼久

此包包商家還附一生保用ㄛ

以下是一澤信三郎帆布包官網

http://www.ichizawashinzaburohanpu.co.jp/products/index.html

一澤信三郎帆布トートバッグ◇茶◇手提げかばん【中古】一澤信三郎帆布トートバッグ◇茶◇手提げかばん【中古】一澤信三郎帆布トートバッグ◇茶◇手提げかばん【中古】

一澤信三郎帆布×TSUMORICHISATO伊勢丹限定バッグ一澤信三郎帆布×TSUMORICHISATO伊勢丹限定バッグ

一澤信三郎帆布×TSUMORICHISATO伊勢丹限定バッ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