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帶回台灣的東西還沒買齊今天又去採購

這次的行李有90kg重到時台灣機場的計程車司機看到我的行李又要擺臭臉囉

每次回台灣行李超多台灣機場的計程車司機大都很不甘願載

遇到服務好的司機我就會給兩百小費

服務爛擺臭臉給我看的司機我是一毛小費都不給

在台灣我常遇到爛司機看到我那麼多東西又要帶小寶貝都不會幫忙

我就一個人搬上搬下又要邊顧小寶貝

之前在桃園機場坐國光號回台北結果國光號司機就停在中山北路公車亭

司機看到我行李多雖然下車幫我搬但就趕快用很快速動作把我行李搬到公車亭後快速離開

因為他要過綠燈

我一個人帶了五大件行李一個個慢慢搬到斑馬線再搬到馬路旁

這當中我在搬行李時小寶貝在公車亭走來走去很危險

那時是下班時間公車亭很多人等公車卻每個人看到我在搬東西小寶貝走來走去視而不見也沒幫忙

一個小孩在馬路中間公車亭這樣走來走去很危險每個人像瞎子一樣當作沒看到真的對這些人的愛心真是無言

這個是感冒時抹在胸口上鼻塞或打哈啾抹在胸口症狀會緩和舒服點

隱形ok蹦



用微波爐微波可重複使用的保暖系列

朋友託買的MINTIA糖果

丸美屋飯友我買了明太子跟壽喜燒跟柴魚口味

小寶貝很喜歡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