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來台灣比較久也很忙

每天起床就是先到郵局寄客人的東西

再去辦一些雜事一直到晚上才回家

哪裡也沒去玩連新光三越信義店周年慶都沒去買化妝品真的忙

好不容易今天較閒就去染髮.挽臉.腳底按摩.去行天宮拜拜

前幾天跟上海大成律師事務所的總顧問林先生聊一些生意經

他在代購上教我如何慢慢擴大成立公司開發票

並教我趁兩星期前馬總統跟日本簽訂投資法令後可在代購業務上做一些調整搭投資法令順風車

其實我私底下都默默在進行我想要達成的一些事

台北倉庫也找到了而且是某位牙醫免費提供場地讓我當倉庫

這樣一些貨我就可放在倉庫客人要買就有現貨提供給客人

這趟回來獲益良多也遇到一些貴人真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