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教室看到這好康公告
  
日本home made教室到5/21買任何LE CREUSET產品8.5折扣~!!!
  
ps:用愛瘋手機拍的照片po出來竟橫的我也不知怎麼用直大家就忍耐歪著頭看
 
我還剩3次麵包課就結業了
 
老師問我要不要考老師免許證若要當老師教課就要考這個但要繳日幣21萬
 
我沒那麼厲害還要多磨磨
 
我先把這錢拿來學蛋糕吧
 


午餐吃了牛舌定食

在池袋東口有家專門賣宮城縣的土產品裡面有間賣牛舌定食小餐廳它是現場烤牛舌的不錯吃

我還在土產品店發現竟有賣大蒜蔥這樣我就不用千理迢迢從台灣帶來以後就可炒我愛吃的蒜苗豬肉

長這麼大吃過最好吃的蒜苗豬肉就是台北新生南路「頂上魚翅」裡的蒜苗豬肉真的念念不忘

 

 


在東武百貨公司買的蛋糕

老公要吃甜點買給他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