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貨太多我看了都快起笑

昨天整理到凌晨還整理不完

剛也在整理還整理不完

分今明天出貨

在不出貨會塞爆我家

因後續還有一些微波爐除濕機一些客人訂的里里扣扣會送來


客人買的吹風機.麵包機.烘培工具.千趣會.鬆餅機.....等等

今天下雨光線不好

一堆客人的貨

還有客人買的TOSHIBA42吋液晶電視

漂亮的和室變我的倉庫

有看過我家照片的人都會讚美我家

外觀漂亮裡面像倉庫

客廳也放了一些貨整理中

客人都不同家商店買我要拆箱在合裝成一箱還要寫包裹單對一下商品及數量雜事很多需花時間

大家不要~~~催~~~我ㄛ

我一個人在整理這一大堆貨會盡快整理出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