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藤久右衛門抹茶巧克力我已經觀望很久它在樂天賣的很好

但遲遲沒買一來我不太吃甜二來也不愛吃巧克力

前幾天看到這巧克力特價就買一盒來吃看看

包裝精美連盒子也很有有質感看的就很喜歡

我吃了一口天啊真的好吃~~~不會太甜有很濃很純的抹茶味

我本來以為是外層是上一層抹茶粉裡面是巧克力

原來連裡面也是綠綠抹茶

剛好今天郵局主管來我家談運費以後用一個月結算事宜因貨太多了用月結較方便清楚

我拿這給郵局的人吃他們也直呼好吃還一直問我在哪買

臨走時又跟我拿這巧克力吃連男人都愛

被吃到剩五個留給愛吃甜的老公嘗嘗

今天再到樂天下單買來吃吃

PS:這需冷藏不能代購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