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明天出貨

因我每次指定的郵差倉見先生明天休息加上明天是日本國定假日我要帶小朋友去動物園

所以今天匆匆忙忙整理貨趕出貨

今天有10個客人走EMS三天到台灣

聽日本郵局的人說他們每個人薪水一樣月休8天

若超過下班時間有加班費每收一個包裹不管大小或輕重他可抽成10到20元日幣

若過年上班一天薪水調高日幣10000~30000依階級而定

之前我問過他為什麼日本郵局服務好又看到客人笑臉迎人我說跟台灣郵局差很多

倉見先生跟我說因日本郵局福利不錯所以他們上班上的很高興沒有人想離開日本郵局

今天還有11個人走船運約3星期到台灣

有客人來問說可代購寄香港嗎

可以ㄛ世界各地都可幫忙代購寄出喲

我曾經幫客人寄到美國.法國.德國.捷克.澳洲.....等

所以可幫世界各地的人代購ㄛ

郵局的人跟我說現在日本郵局有新的寄件方式

若輕的東西走國際書留方式會比走EMS便宜

但時間較久要1星期~2星期才會到達客人手上

這國際書留有包裹號碼可追蹤包裹

大家可參考看看

今天忙出貨很多報價信還沒回報給客人晚上我再一一回信

明天要帶小朋友出去玩會不再電腦上喲
下次出貨日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