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分享在我的 Plurk
  • 分享在我的即時通
  • 3/28那天出貨光裡理貨就花了半天以上

    老公下午回來看我還在包東包西他也嚇一跳

    他本以為就是封箱而已

    代購雜事多到他無法想像所以他無法體會

    這次出的都大型貨

    擺再玄關走道佔位無法理貨我都把東西搬來外面

    鄰居一定覺的我在幹什麼

    有個客人買發酵箱結果我竟寄給她CH-800攪拌機

    發生這超烏龍事件

    為了不再客人漫長的船運等待加上是我的超烏龍疏失

    我趕緊下單自己貼補空運費寄給她

    這個月忙到昏頭轉象

    最近回覆客人的信有點慢每天mail實在很多請多包涵

    發酵箱船運費日幣4350

    空運費日幣9050

    最近很多人詢問發酵箱

    若不急的人可走船運約3星期到

    急的人走空運約一星期到

    郵差先生還把貨整理的很漂亮叫我拍照

    現在貨很多有些輕的東西用體重計都秤不出來

    索性買一台可秤到30kg的業務磅秤來用

    最近眼睛超疲勞

    難的到庭院看看每天幾乎坐再電腦前我家庭院已經很久沒去看看

    我家庭院裡的梅花樹開花了

    庭院一角的水仙也典雅綻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