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臨時出貨

一起床就在整理東西

今天一個客人收到東西跟我說我把美工刀放再裡面一起寄給她

難怪我最近要用都找不到

理貨時太忙亂才會放到客人箱子裡

這一台是很多台灣人的喜歡的

但每次寄出一定會被海關課稅

最近已有2個客人中獎被課稅

每次郵局來都要滿滿一車回去總局

上個月申請運費月結審查通過

郵局給我這張卡

每次郵局來收貨出示這張卡就好不用付現金

郵局會每個月從我帳戶扣款

今天還有些貨沒整理好明天還要再出一批貨

只要遇到出貨日我要理貨很忙回信會比較慢這時不要再MAIL催我喲

最近頻頻出貨有被操到真的很累

計劃出國旅行放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