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56[2]

 

日本郵局昨給我出狀況我超抓狂火大到不簽約連同前一陣子捧場買的郵局保險都解約就算保險解約會損失一點也沒關係

今天早上主管打來我家解釋並要約時間拜訪我火大回說再多解釋也沒用來也無意議後來就跟主管約中午老公在的時候再來拜訪

專門來收貨的郵局的人來送包裹單時順便聊這事並跟我道歉問題是他做不了主後來他看到主管來趕緊離開我也進到屋子內連見都不想見

就讓老公去聽他們說話

我在屋內都沒聽到老公在外面罵聲我還在想這時老公怎麼變卒仔

過一會兒老公笑著臉捧一箱咖啡拿了2張名片給我看

瞎米連總局的副部長都來了還帶負責的業務來還是主任級總局的第3高主管來拜訪我的面子真大

最後結果就是郵局給我很特別很大的條件

IMG_1959[1]

這是上個月的成果總共寄125箱

每次出貨郵局會給我手寫明細外還會給我電子明細包括每一箱的重量及運費都列的很清楚

每次看到這個就想到這是我辛苦的成績

都沒人幫忙我自己一個人處理這麼多貨

IMG_1962[1]  

4月份寄出125箱要繳這麼多的運費

聽郵局說我每個月寄出的貨,是在我們這個縣裡幾個市裡面,個人中最大宗的客人還說總局的人都認識我被這樣一講心裡都飛了起來

辛苦有這樣成果給自己按100個讚

今天得到郵局很棒的回應晚上去吃壽司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