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 分享在我的 Plurk
  • 分享在我的即時通
  • 昨天很晚回到日本

    一下飛機日本天涼爽空氣新鮮

    昨從台灣提4大箱90幾公斤行李結果被海關一一拆箱檢查

    我幫老公買的條煙當然也被查到,本以為會被課狠多稅其實也還好

    日本海關說我厲害一個人帶那麼多行李

    還是回日本比較單純這次回台灣遇到超完美主義吹毛求ㄔ的買眼鏡客人

    買家還誇張說墨鏡有嚴重括傷

    我拿到貨看了一個很不起眼類似括傷痕跡懟照我台灣其它現貨其實每支在同樣地方都有這種痕跡

    有位客人代購買迷你脫水機跟魚肝油說要給我地址我等3星期都沒消息我就把現貨賣給別人

    大前天凌晨打給我我在睡覺沒接又傳2通簡訊給我真沒禮貌凌晨打給我

    我才起床回簡訊說"因一直等不到消息我將現貨賣給別人我問對方是要退款?還是要等我回日本重新下單

    對方回說要退款我說好明天退給你

    明天也就是前天我一早起來就一直來回出貨一直到晚上6點多回到家中間我有跟他說我很忙晚點退款給他

    一回到家對方打電話來我接起來對方很大聲很兇說碨

    ps:原來我在騎車時他友打電話給我我沒接到有傳簡訊問退款沒?我騎車怎嚜回他

    我很不客氣回他"你那麼大聲幹什麼?

    對方說妳到底要不要退款?

    我說今天要退款又還沒到晚上12點,今天還沒過完,你緊張什嚜?我才剛到家你也讓我喘口氣

    對方又用流氓口氣聞道底什嚜時後退款?我就大聲說你兇屁啊呀!!!你很機歪

    對方竟罵我幹x娘然後掛我電話

    我馬上回打說你罵我娘幹什麼?要退款去警察局拿對方竟說叫我送台幣5千多去台南給他簡直無理

    後來它旁邊朋友接過來緩和氣氛問我說我真的不知道地址嗎?我說就是不知道一直等他給我地址

    對方朋友說他還是要買叫我回日本重新下單

    我說魚肝油台灣有貨我先寄給你郵資我負擔

    PS:我會先寄魚肝油是讓對方安心我不是詐騙我當初收的錢是脫水機跟魚肝油一起寄的費用所以魚肝油我另外寄的話郵資55元我自己負擔,我覺我被罵幹x娘還幫它出郵資55算很不錯了

    我覺有些人很矛盾先來罵我又事後一直求我賣給他幫他代購買墨鏡跟買脫水機的人都是這樣

    前晚親友請我去吃燒肉我坐在原位親友去拿飲料我兒子跟著去我兒子在冰淇淋得地方大聲叫我

    結果旁邊在舉辦謝師宴的三重三和國中的其中一位學生罵我兒子靠么

    我馬上跑去說我兒子才3歲你罵什麼靠么那位學生馬上道歉旁邊老師就一直看我

    台灣的教育是如此嗎

    所以經過這些事我覺日本環境較單純台灣太亂了所以昨回來心情特別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