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的老師是我們主管

上的是歐包

今天教了很多重點我猛超筆記,超認真聽課

怕漏掉重點會做不出好的麵包

今天還申請取的麵包講師執照課程

主館說拿到執照可在教室教學生,在外開教室也可以

若要取的home made的招牌,同時可使用home made一樣的教材內容只要再繳10萬日幣真的蠻便宜

主管教過台灣巧x的老闆主管知道我還要修蛋糕跟和果子的課知道我的目標還要拿蛋糕跟和果子的證照

主管今天問我是不是想以後在台灣像巧x一樣

我回說我沒那樣的大計劃純粹只是想拿證照以備以後會用的到

今天做的麵包沒帶回家直接拿給表妹叫她拿給她奶奶吃

下課還趕著跟老公.兒子去天空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