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超棒,曬棉被後就到附近麵包店坐坐

喝杯咖啡吃個麵包

這離我家不到5分鐘的公園,我卻很少來

這看過去都是櫻花樹,到3月底後這裡會來很多賞櫻的人

3月底有十幾位朋友要來,希望櫻花滿開,因為他們都沒看過櫻花

頓時我家變成民宿一下住那麼多人

公園也種很多棵櫻花樹

很有冬天的fu

4月開始上幼稚園我就脫離苦海了

帶他回台灣每次坐計程車,司機都說他好乖

我問很多司機,小孩坐車不是乖乖坐嗎

司機說有的都會蹦蹦跳有阿麼誇張

我買一把蔥兒子堅持拿著走,讓我聯想到拿著蔥的-初音-

我常罵他白目,連照個相也很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