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發生一件大事

我老公從去11月咳不停,到3月初才去檢查,但日本醫生很謹慎不敢確定說什麼病

只是一直安排檢查,明天還要去檢查會見到醫生,就應該知道病名

老公說應該是肺癌沒錯

所以昨一下飛機老公在車上跟我聊的都是處裡後事的事

我回台灣幾天,他已去問過財產如何處理?還去看墓地多少錢?

我聽了嚇一跳,我回台灣他都在處理這事

他說墓地要日幣80幾萬,刻墓碑的石頭最貴要日幣260萬

老公說明天若確定是肺癌,公司馬上收起來不做,想到處去旅行

因老公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我也不像以前一直坐在電腦前做代購,他有在家就盡量陪他

今我打電話給老公姐姐說老公的病,她就跟我說財產要如何保護好,

若公證遺書需要保證人,她跟大哥可以當,

我很訝異日本人對生死看很開,日本人會先把現實面處理好

換作台灣人聽到這種事是先哭的稀哩嘩啦

他大姐一直跟我講如何處理財產保護我跟我兒子

我是一直哭

老公昨也跟我說若真的是肺癌,只能說生病了也是沒辦法

真的很佩服日本人看的很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