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底才回日本

3/13又回台灣,有客人說我是台日逛大街

其實這次回台灣是臨時的

3月初家人收到法院通知我去年告網友香媽及anna fu兩人毀謗3/18要開庭

我就快速訂機票,隔沒幾天老公檢查身體有問題,本想取消回台灣,老公說還沒確定什麼病,叫我回去開庭

去年9月去警察局報案,當時警察有用我家人電話打給住在日本的anna fu請她回台灣做筆錄,也打給在痞克邦寫毀謗文的香媽

她們2人都答應警察要去做筆錄,最後都沒去

後來警察等不到她們就把案子往上送,送到警察總局

總局警察還是聯絡不到這2人就聯絡我

我才知道這2人都沒去做筆錄,更好笑的是香媽在痞克邦喊那麼大聲說已準備好要跟我打官司

香媽跟派出所警察約9/21去年要去做筆錄沒去最後還把電話換掉變空號

總局說還在調香媽的地址,為了案子快速進行先將另一位毀謗我的anna fu的案子先移送法院,我說好啊,

最早警察有問我連在那篇文章留言的網友要一起告嗎?我說不用,

不過有個在那留言寫不實的事的網友lin joan我倒是很想告,當初我看她留言馬上打電話給她,請她道歉,

她不道歉,還在電話中罵我神經病,這lin joan有跟我買過東西,所以我知道她,我還因為她不實留言,特地寫了一篇文

http://tw.myblog.yahoo.com/yasuan-8023/article?mid=33814&page=1

3月初法院通知出庭,我原以為anna fu會回台灣出庭,因她在mail裡跟我說她要陪我玩

在開庭前這網友還三不五時在我fb鬧

結果3/18我出庭,半個人影都沒有,當初這2人在痞克邦大聲講話,等要開庭卻沒看到人,真的好笑

我就將資料給檢察官看說明來龍去脈,檢察官一開始問我要和解嗎?我馬上回說絕不和解

在這當中我看到1/8anna fu有回台灣做筆錄(可能被警察總局有聯絡到才甘願回台灣做筆錄)

後來檢察官就說他會把香媽地址調查出來,把香媽跟anna fu一起起訴

所以現在要等第2次開庭

毀謗是公訴罪在進行中我要求民事賠償

至於我要求什麼樣賠償,在這不多說明

因這2人有在注意我的動態

所以我3/13回台灣也沒在fb公布,靜悄悄回台灣

她們可能以為我不會坐飛機回台灣開庭

我可是帶著我兒子花2人機票錢為了開庭飛回台灣

講話大聲的被告反而沒出現

她們當初還嗆聲叫我告

可能她們以為我住日本不會告

現在告下去她們卻沒出現

我都肯花我跟我兒子的機票錢飛來飛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