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8點多就睡了,老公平常都是日本時間8.9點多睡,早上5點多起床

現在他生病,我不再像以前做代購做到凌晨,能多陪他就陪他,要做代購就利用白天做

今天很早起床老公就幫我整理房間,下星期有朋友要來日本玩,所以要打掃,不然房間都放貨,不打掃朋友們沒地方睡

中午老公開車告訴我墓園怎麼走,這樣以後我就會知道路去拜他,順便就到墓園選墓地,雖然這時候選墓地對我們台灣人來講是很忌諱,

但遲早要面對,不如讓老公選他喜歡的地方

日本買墓地墓石很貴,我是外國人,若到時我一個人去買,一定被當冤大頭,

所以今天選好我們就簽約了

我們又到uniqlo買衣服,以後老公會醫院來來回回,買些輕便衣服穿

今天老公跟我說,若他走了,庭院的樹若我沒辦法整理,可以請xx園藝來用

還教我若是要看天氣要按搖控器哪個按鈕,我家的搖控器功能按鈕一堆,我以前都不知怎麼使用

老公昨跟我說他已跟對面鄰居講癌症的事,若他怎麼了,請鄰居照顧幫忙我

我老公比我堅強,沒哭吃飯也照常吃,不像我想到就哭,飯也吃不下

老公昨已開始處理公司一些事,等會計師做個清算

公司事處理好就到處去玩

4月兒子要上幼稚園,我本想延後明年讀,讓小孩多跟爸爸相處

老公說不要,因又不是每天去玩,要去玩再請假就好

老公說兒子去上課我比較輕鬆

我想也好讓老公每天看兒子穿制服上學的樣子

今天我們還去電器行買攝影機,想多拍些回憶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我現在一直整理情緒,所以對於回客人的信會比較慢請包涵

老公要把公司結束里里扣扣一堆事弄好也要6月左右,目前他還是會去工作

我就白天做代購,他下班我盡量陪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