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寶貝幼稚園入園式

出門前在家門口拍一張

終於他要去上學了

以後每個星期三是媽媽做便當日子

我還到書店買書及工具來學

幼稚園有說要把便當做的可愛,這樣小孩才會吃的高興

作日本媽媽真辛苦


在入園儀式前媽媽爸爸們都在教室等著

這張有長大的感覺

小寶貝上學我很放心

他現在會英文基本的也會寫,加減已經學到十位數,也會寫,日文50音也倒背如流

上課應該沒問題吧不會輸人家吧

在入園儀式中給我耍調皮

儀式中好多小孩無法乖乖坐一直哇哇大哭吵著找媽媽

很配服老師們的耐心

好在小寶貝沒給我哭

老師們一字排開唱歌跳舞

連園長也跟著跳(禿頭的那位)

這幼稚園是佛教幼稚園

園長是和尚呢

每間教室都掛一幅觀世音菩薩像

入園式後每個班級的小孩跟家長都會拍團體照

希望他能很快適應幼稚園生活


以後要跟其它小孩媽媽們交流

到時我的日文會更進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