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年少組保育參觀

去之前媽媽要帶圍巾.三角斤.筷子.杯子,室內拖鞋

中午要跟小孩一起用餐

媽媽們要幫忙添飯等......所以要穿圍巾,頭帶三角巾

媽媽們先再教室看小孩上課情形

上完課接著老師帶小孩去操場玩

老師就跟我們說明今年一整年度預計的各種活動說明

光說明這些就花快2小時

日本人做事真的很一板一眼

中午吃飯前老師談鋼琴跟小孩們唱一首歌後

要跟大家說:我要開動了

還要對牆上的觀世音像說觀音神樣:我要開動了

下課也要對牆上觀世音像說再見

這家幼稚園是佛教幼稚園

所以很重視這些

中午吃飯時坐在兒子對面的小男孩吃飯用EDISON史帝奇學習筷吃的很順手呢

我看他吃的很快樂

隔壁的媽媽看到就問那媽媽筷子心得

那媽媽說他兒子用了這學習筷就不喜歡用一般筷子吃飯

那媽媽反而羨慕會拿一般筷子吃飯的小孩

昨保育參觀很累

晚上吃完飯連碗筷沒收沒洗就睡覺去

睡到一半還被我兒子吵醒

原來他說夢話

一直說要看tomika小車

未免也太迷tomika了吧

現在都會跟我搶電腦

自己上網找tomika的影片來看

我只要起來一下

他就佔著我的位子用電腦

我是電腦白ㄔ

以後要請我兒子來教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