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4月開始消費稅要漲8趴了

最近我也在開始在研究一些家電,趁消費稅要漲之前,家裡的洗衣機要換,還想買一台洗碗機跟錄影機

介紹最近熱門詢價家電,我也幫客人代購無數台

三菱直立式冷凍庫121公升(白色)及144公升(黑色)

一般我們在台灣看到的是橫的掀蓋式,若要拿最底下的食材要一直翻很不方便

三菱這台是直立抽屜式,可分類一層一層放一目明瞭

144公升高度大概130cm,它的黑色實際看,並不會難看喔!121公升跟144公升價格差沒多少,就我個人而言會建議買144公升

MF-U14T (B)MF-U12T (W)

精工牌HBK-151麵包機

這台台灣大缺貨,日本也突然價格大漲,前陣子也缺貨,前些日子趁便宜幫客人訂了20台,到現在還沒拿到貨好在客人也願意等

去年的食安風暴媽媽們都很擔心,乾脆自己買一台麵包機自己在家做吃的安心

我自己本身有一台hbk-150有時自己在家做,材料丟進去4小時後熱呼呼吐司就出爐了每次一做好,我家笑牙就可吃掉一半吐司

現在白神酵母也出麵包機專用酵母,白神酵母做出來的麵包帶有一點果香,可試看看!

 

日本電鍋也很好用,煮出來的飯真的很好吃

最多人詢問的是象印牌電鍋,價格跟台灣比起來當然便宜很多

商品品番NP-VC型

去年年中開始日本一些電器莫名漲價,不知是原料上漲?還是大陸人消費太驚人?商家趁勢漲價

日本新聞常報導大陸人到日本觀光,一進電器行手一指就是電鍋幾台,相機幾台,刮鬍刀幾台,然後就拿大把鈔票當面數錢付錢

不過說真的,日本電器好用,在台灣不管使用日本大家電或小家電,建議使用變壓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