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剛過世一個多月我跟兒子都一直睡在沙發

後來朋友來日本陪我幾天,我才轉到一樓和室睡

老公過世前我們都睡在2樓洋室,他過世後我就沒到2樓睡過也很少上2樓,只有曬衣服才會上樓

以前代購工作很拼很忙都做到三更半夜或做到早上,然後直接送兒子上學,回來再睡到中午

老公過世後反而變的很早睡,日本時間十點左右,我就開始肚咕zzz

有時要稍微工作超過10點,我兒子就一直來客廳叫我快睡覺,以前他都不會這樣,老公過世後卻很愛管我,有時還會唸我電燈沒關浪費電

現在很早睡也很早起床,現在這樣感覺很好,生活比較正常

以前工作到三更半夜一直坐在電腦前,有時坐太久感覺缺氧呼吸不上來

老公過世前我就準備要申請樂天開店,當時目地是為了更方便可拿到更多商品批價,這樣開團或代購東西,價格上不怕被競爭

現在老公走了,樂天開店審查過關,但是開店目標有點改變,現不是為台灣代購或團購市場而做樂天

若樂天生意做穩,台灣重心不會放太重會轉型,因為做台灣代購或團媽常遇到奇奇怪怪客人,有時還要筆戰,不管發生什麼狀況千錯萬錯都是我們代購團媽的錯,客人都沒錯

有時小孩生病沒馬上回覆,客人也要罵,然後說你有時間在FB更新動態,為什麼不回我?(不常更新動態,其他客人還擔心我們是詐騙呢)

回應太簡單,又被說我態度冷冷的

客人說她有3個小孩要忙很忙怎樣,我們只生一個就講輸人家,想再多生幾個老公過世也沒的生,反正怎麼做客人都有話有理由說,我們代購或團媽不能出0.1趴的錯

我們忙到慢退款被威脅要去報警要叫流氓來我家,客人慢匯款就說因為小孩生病無法出門匯款,這理由常聽到若是事實還好,若不是事實真的不要詛咒自己小孩

舉例說有次老公墓碑做好,我去墓園看做的怎樣,一位中壢彭X珊小姐為了我少退他運費80元,一直在我的LINE番,已經跟她說我在墓園甚至還在現場拍墓園照片給她看證明我在忙稍後再說,她一還直LINE來LINE去,客人稍微不爽,就在FB給你難堪,類似這種客人蠻多的,常應付真的很累

台灣太民主,客人稍微怎樣就客訴或上法院告,沒搞清楚狀況就劈頭大罵,等弄清楚狀況再跟我們說對不起,立場互換的話,事情就大條了

有團媽建議我台灣方面轉型為批貨給各個小團媽,哈......興趣不大以後再說

今天跟幾家日本嬰兒用品廠商談的不錯,有合作過廠商也打電話去打招呼,希望樂天開店後請他們多幫忙

電器廠商今也打去談,在樂天要賣電器是可以,但若要賣電腦或電視20吋以上還要經過樂天本社審查,好在電腦跟電視我沒興趣賣

每天都在樂天幫客人買東西,沒想到自己也會在日本樂天開店

以前人氣商品代購或團媽拼命拼快在樂天搶貨,比如MIKI HOUSE福袋搶破頭,現在我不用再跟人搶買商品了

很多人說羨慕我代購做到這樣,真的沒什好羨慕

我的動力我這麼拼都要感謝來自曾經在網路毀謗我的人,在FB罵我給我難堪的客人,曾經來信跟我說要做朋友要合作的大團媽(部落客名人常介紹的有名團媽),私底下卻擺我道3次,在同界放風聲說我田媽是一條小魚要把我打倒的YAHOO.露天某家幫人代運的葉先生,在痞克邦暗罵我的代購界前輩日本幸X株式X社

因為他們讓我越挫越勇

有團媽跟我電話聊天說羨慕我名氣大說我紅怎樣,我跟團媽說你跟客人筆戰,然後叫客人在網路寫文罵你,這樣你就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