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忙碌.驚訝的一天

有聽到小人在背後做梗的事,但也聽到好消息

傍晚樂天公司的人來家裡拿文件給我蓋章

還告訴我一個好消息

我一直想賣的miki house品牌

在十月左右可以開始拿貨在樂天賣

希望有趕上冬季福袋活動

若有趕上冬季福袋活動,我會先在fb公告我樂天網站開賣時間

有興趣的人再到我樂天網站下單

至於明治奶粉還在洽談中

現在烘培工具用品也是我拿批貨清單之一

miki house我其實覺的談過程會蠻困難

今天這麼快樂天就傳來好消息

每踏出一步我都超開心的

每次有什麼事我都會到老公牌位前報告

他應該也超開心

我還特地從台灣買鳳梨酥今天送給阪根先生謝謝他

為了聯絡一些事情這中間他打了好多電話跟我討論

前陣子我回台灣,他也每天為了開店事打給我

在跟大廠牌談拿貨,他也在旁協助我

對我一個單親媽媽又是日文很兩光的外國人來說

遇到貴人是非常開心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