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只不過我發表一篇陳述事實的文章★給台灣代理商的聲明★

產生很大迴響

很多團媽就line我

也有幾家廠商也mail給我談合作

但早上在外面忙就聽到啼笑皆非的事情

桃園愛x購老闆娘透過知名fb名人xx金媽媽轉達給美國廠商說要對我田媽及美國廠商提告毀謗罪還叫我刪文

我在我的痞克邦發表陳述事實文章

竟被桃園愛x購老闆娘委託第3者轉達說要告我毀謗罪還要求我刪文

沒覺的煩沒覺的害怕,只覺的好笑

若我真的被桃園愛x購老闆娘告上法院

到時我又要帶著兒子日本台灣飛來飛去,應付這好笑的毀謗罪官司

老公過世後我並沒有因此喪志,我為了兒子還一直拼命努力在工作

昨天的文章我只是公開告知對各台灣曾欲想跟我田媽合作的代理商或廠商陳述事實聲明

沒想到還要搞到官司纏身

再次鄭重聲明

我田媽沒跟桃園愛x購拿貨賣或開團

有想要與我合作或開團的台灣各廠牌代理商或廠商

歡迎與我田媽聯絡

我的mail:88tamama@gmail.com

我的line:tamama44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