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瑞精油系列代購網站:http://88tamama.shop2000.com.tw/home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DigestZen樂活複方
專門處理消化道的複方: 4盎司水加入一滴樂活複方精油飲用,效果特好!
DigestZen樂活複方、Slim&Sassy輕盈複方及元氣複方Zendocrine被大家公認是dōTERRA 的複方精油中,極為有效調理循環代謝的複方精油。
希爾博士的臨床經驗與和他的研究得出結論,大部分腸胃功能的紊亂是因炎症細菌,病毒,寄生蟲和其它微生物和缺乏良好的營養而造成。 樂活複方的功效: 抗菌、消炎、抗微生物、抗噁心、抗寄生蟲、 抗痙攣、舒緩宿醉症狀(酒精、糖、碳水化合物或肉類蛋白引起)、舒緩胃酸、修復受刺激及損害的消化系統的組織、減少腸道息肉。
本複方包含的單方精油:
生薑Ginger:抗痙攣、抗噁心、化痰、暖身和安撫、舒緩嘔吐感和暈車,卓越的消化調理功效; 對風濕熱的恢復很有效。激發勇氣,提振情緒和身體能量。
薄荷Peppermint:抗攝護腺發炎和神經發炎。平緩腸道,促進 蠕動。舒緩和冷卻。殺死細菌,寄生蟲,酵母菌,真菌和黴菌。研究報告顯示能紓緩食物中毒、嘔吐、腹瀉、便秘、脹氣、口臭、絞痛、噁心、暈車。增強膽汁處理。降低和舒緩身體因感染的發燒體熱,幫助修復和癒合的處理。
龍蒿Tarragon:有助於食慾不振,消化不良、腸胃脹氣、腸痙攣,防腐和對抗腸道寄生蟲病,防止腸道中不良的發酵,幫助維生素 B群在腸道的吸收。抗有害微生物,對生殖器尿道感染有很好的功效。
胡荽(香菜籽)Coriander:除了協助養分的消化吸收外,能舒緩胰腺和膽囊。抗炎、抗寄生蟲、抗痙攣、除脹氣和絞痛。 促進供氧量。提高消化酶功能,和養分的吸收,產生健康的新細胞。
茴香Fennel:有益肝臟,幫助消化。它也可以幫助平衡荷爾蒙。
香芹籽Caraway:舒緩胃酸、消炎,抗抑鬱、抗寄生蟲、解除脹氣的疼痛、和緩解疝氣絞痛。
八角(大茴香) Anise:鎮靜和強化消化系統、平緩括約肌、平衡酸性和促進健康的消化環境。
調理建議:
1. 樂活複方塗抹在胃部和和手腕上: 除噁心、嚴重的消化不良、嘔吐、腹瀉、痙攣、食物中毒、胃酸、食道灼熱、脹氣、腹脹、疝氣絞痛(塗在小寶寶的腳底)。

2. 每餐內服樂活複方,可助消化和抑念珠菌在腸胃中過度生長,阻止黴菌的蔓延,平靜酸性 食物的反應,消除寄生蟲,減少細胞組織因酸性引起的炎症,恢復消化系統的正常運作。

3. 樂活複方塗抹在額頭、鼻樑和臉頰上有助於緩解感冒和鼻竇炎的充血感染的不適。

4. 樂活複方塗抹在腳底和手上,比服用一般抗胃酸的藥物有效。能促進消化和營養的吸收。

5. 樂活複方塗抹在腹部肚臍周圍可以緩解季節性過敏。

6. 樂活複方塗抹在腹部肚臍周圍和下腰背可以舒緩腰痛。 持續的使用,多喝水,每天至少走路20分鐘 (不是快走,而是步伐穩定一致),可解除長期的便秘困擾。
7. 1滴樂活複方加入溫開水飲用,有助傷風感冒的恢復,或外出旅遊後的身體得到恢復平穩。

8. 從水災、颱風、颶風、淹水...等災區回來時,建議用: 樂活複方 3滴、香蜂草2滴、薰衣草2滴、牛至2滴,滴在空膠囊吞服,每日2次。可消除可能已經從空氣中或食物中吸入和吃進的黴菌。

9. 胃潰瘍:希爾博士建議樂活複方、牛至和檸檬草,滴在空膠囊內服, 每天3-4次,有助於可能因H -螺旋桿菌造成的潰瘍的癒合和平衡。
10. 結腸炎Colitis:樂活複方 3滴、薰衣草2滴、茶樹 2滴,滴在空膠囊吞服。

11. 頭痛 (因流感,感冒,咳嗽,鼻竇問題而引起的頭痛): 將樂活複方擦在腳底,特別是大拇趾和耳後的骨頭上(如果皮膚非常敏感,可用椰子油稀釋),及手的反射區和手腕。

12. 念珠菌Candida:有時,有些人初用樂活複方塗抹在腹部肚臍周圍上,會出現紅疹,那是因為體內已經有念珠菌,透過好的理療級純精油,會反應在皮膚上。可以停止塗抹,改用內服或塗抹於腳底。

13. 經痛引起的便秘:樂活複方 3滴、仕女複方Whisper 3滴、馬鬱蘭 3滴 ,擦在患部 (及睡前的塗抹)
14. 20滴樂活複方+ 1湯匙純椰子油,作為栓劑,可以舒緩嘔吐造成的腸胃的不適。

15. 樂活複方可用於灌腸,擺脫結腸寄生蟲,消化道中的念珠菌。

16. 風濕熱(急性關節風濕病)Rheumatic Fever:樂活複方或生薑精油稀釋後塗抹於胸部,每日4-5次。恢復過程中避免奶製品和白糖。
風濕熱或稱急性關節風濕病是一種因流行性喉頭炎及猩紅熱而造成的心臟及關節感染。這種感染會造成心臟的永久損害。症狀包括關節疼痛腫脹、胸部疼痛、發燒、虛弱、心跳猛烈的管絕、喘部過氣來、疹子、突然的身體抽動,以及不正常的情緒反應。過去數十年間,小兒科的領域,後天性心臟疾患以風濕熱為最常見,它會侵犯全身結締組織,尤其對心臟的損害為最,可以造成慢性的風濕性心臟病。近年來,西方國家的風濕熱發生率已降低,但是在開發中國家發生率仍高,本地亦偶有一些新病例出現。因此,吾人仍應了解風濕熱的臨床及流行病學特性並保持警覺。風濕熱的年齡,大多在 6 至 15 歲之間,8歲左右最易患風濕熱,5 歲以下的孩童則很少發生,兩歲以下的孩童幾乎不可能得到風濕熱,青春期以後的大孩子也是很少發生風濕熱。
17. 害喜孕吐:與椰子油稀釋後,輕輕塗抹在外耳和多喝水。

注意:不適合患有癲癇的人使用。孕婦慎用,需要時候,僅用1滴精油在外耳部位。
Mon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