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瑞 舒緩霜 (Deep Blue Rub)120毫升

Deep Blue 舒緩複方精油
護理肌肉和筋骨
Deep blue 之名來自深藍色的德國洋甘菊, 珍貴的藍脛成份對於韌帶護理尤其有效. 永久花是所有精油裡去瘀血第一名

對於經常腰酸背痛的現代人,這是一支非常好的肌肉和筋骨用油,背部痛, 洗完澡後擦乾身體後塗上舒緩複方泡澡, 起來後不用再沖水 ,擦乾即可!

 用於背部疼痛(肩頸酸痛)不錯, 一般護理建議稀釋, 若是舊傷復發或是運動傷害疼痛, 可以滴純精油於局部.,

(舒緩複方精油+芳香調理複方精油+冬青精油)處理任何的肩頸酸痛,坐骨神經痛都不錯.依疼痛指數選擇其中1-2瓶使用,非常嚴重疼痛建議三瓶都分層塗抹後加舒緩霜來包覆!

 

酸抽痛配方 椰子油+7瓶精油+舒緩霜

 

當壓力來了、病痛降臨身上時
病痛處或頸肩以及全身酸抽痛時、筋骨退化時,使用此配方精油,舒緩疼痛部位,放鬆心情。

 

痠抽痛配方
薰衣草 芳香調理 馬鬱蘭 檸檬草 冬青 舒緩複方 薄荷 舒緩霜每一支都有它的道理:

 

薰衣草:
軟化肌肉、舒解情緒、放鬆心情。

 

芳香調理:
促進循環、酸痛複方精油,可以舒緩和活絡頸肩,是按摩複方及背部芳香調理的首選。

 

馬鬱蘭:
可以鎮定瘀青與舒緩肌肉,將深層的老傷調至表層。

檸檬草:
分解乳酸、舒緩關節及肌肉的疼痛

冬青:
消炎、放鬆肌肉、促進血液循環、止肌肉酸痛最好用的精油

舒緩:
肌肉及關節的扭傷、肌肉痛、神經痛、撞傷、瘀青、關節炎、肩頸緊繃、運動後的酸痛,有很好的鎮定效果

薄荷:
串氣,將所有精油的作用貫串最後、 增強安神定氣、促進血液循環、緩解肌肉酸痛

舒緩霜:加強持久度

1.最好單支單支塗抹,以椰子油打底底,在加上有舒緩霜可延長精油的吸收。

2.如果外出怕不方便,需要做成酸抽痛配方時10滴舒緩複方其餘各20滴再加等比例椰子油做成15ml一瓶【以薰衣草、芳香、馬鬱蘭、檸檬草、冬青、舒緩複方、薄荷、椰子油…順序不要弄錯】
最後塗抹舒緩霜延長精油的持久度.

酸抽痛配方~
1.薰衣草 lavender
2.芳香調理 Aromatouch
3.馬鬱蘭 Majoram
4.檸檬草 Lemongrass
5.冬青 Wintergreen
6.舒緩複方 deep blue.
7.薄荷 Peppermint.

8.椰子油 Fractionated coconut oil
9.舒緩霜 Deep blue rub 1170

感謝 謝美淇 分享~

多特瑞精油系列代購網站:http://88tamama.shop2000.com.tw/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