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瑞精油系列代購網站:http://88tamama.shop2000.com.tw/home

冷杉精油安撫肌肉(甚至是感冒或流感造成的疼痛)與風濕關節疼痛,用來按摩、塗抹、或泡浴均能促進新陳代謝

它也能幫助預防膀胱與腎臟感染,同時緩解肺部充血的咳嗽、支氣管炎或氣喘(用作薰香與塗抹於胸口);疲勞時能幫助恢復能量。

有效舒緩鼻竇炎與泌尿道感染症狀。持續塗抹使用,能夠快速重建軟骨與結締組織。

對於骨關節炎的軟骨修復與緩解類風濕性關節炎的骨膜骨髓腫脹與發炎效果絕佳。

局部應用:用濕敷或泡浴能夠安撫僵硬的關節、關節痛與類風濕性關節炎症狀。

在對付感冒、流感與醒腦用途則可以薰香或吸嗅的方式使用。

冷杉屬於食品許可(符合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認證一般性安全標準),可內服補充。

冷杉精油可直接塗抹,或以基底油稀釋後塗抹於頸部、背部、關節與腳底,都能有非常良好的效!

冷杉精油:

減輕肌肉、關節痠痛與不適。

支持潔淨的呼吸、改善呼吸功能。

激勵身心。

 

 

介紹:

冷杉樹結合了強度、韌性及美觀的特點,因此,冷杉木式建築上很受歡迎的建材。它也是很受歡迎的耶誕樹。傳統美國人經常將冷杉做為建材及傳統的藥物使用,尤其是用來增進呼吸系統的健康。萃取於其針葉的冷杉精油最廣為人知的功效是能舒緩肌肉及幫助清新口氣。在香氣上來說,冷杉能喚起穩定、充滿能量並賦予能力的感覺,在幫助舒緩放鬆身體時,可激勵心智。

 

使用方式:

●冬天時使用在冰冷、疼痛的肌肉和關節上。

薰香或塗抹在胸前,可使呼吸清新。

●在裝有熱水的澡盆中添加1-2滴冷杉精油,可放鬆並呼吸冷杉的清新香氣。

●以冷杉精油薰香,可減輕工作時的心理疲勞。

 

應用指南:

薰香:可將3-4滴冷杉精油滴入噴霧器中薰香。

●局部使用:將1-2滴冷杉精油以分餾椰子油稀釋後,使用在需要的部位。

 

注意事項:

 

有可能造成肌膚敏感。請置於孩童無法取得之處。如果您懷孕或正在治療中,請詢問您的主治醫師。避免使用在眼部、耳內以及敏感部位。

脊椎受傷與疼痛:1茶匙椰子油、3滴冷杉、3滴羅勒、3滴絲柏精油;均勻調和後,從坐骨神經開始仔細塗抹整個脊椎一直到顱骨下方-上面塗抹一層舒緩霜-穿上棉製T恤並且保持溫暖。

頸部僵硬疼痛:1茶匙椰子油、3滴冷杉、2滴馬鬱蘭、2滴檸檬草精油;均勻調和後,塗抹胸骨與肩膀、後頸部位。

骨折與骨頭斷裂調理用油配方:4滴椰子油、4滴冷杉、4滴乳香、2滴薄荷精油;均勻調和後置入噴瓶或一般玻璃容器,每2小時塗抹於整個斷裂部位(只要皮膚沒有受損或覆蓋石膏)。同時,塗抹於相對應的手足或反射區,以期快速修復。

肌肉痙攣:1茶匙椰子油、4滴冷杉、3滴檸檬草、2滴羅勒;均勻調和後直接塗抹於患部。

腿部疼痛:3滴冷杉、2滴廣藿香精油;均勻調和後從腳跟塗抹至指頭頂端-再穿上棉製襪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