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跳蚤市場回來好累瞇了一下洗個澡去吃壽司今天的跳蚤市場去了三次其實這個會場我不是很喜歡去這邊的客人超會殺價幾乎每個人都背名牌包穿的漂漂亮亮就是愛殺價要不是我加入主辦單位的會員出店料可便宜五百我還真不想去這個會場每星期的主辦單位不一樣今天輪到我入會員的單位今天遇到一個阿桑想買三個小花籃我賣一個五十三個一百五她殺一百二我說不行她又說一百四我還是說不行她還講她買這回去還不知要裝什麼叫我算她便宜我還是堅持一百五結果她沒買走了我賣她一個五十我真的一毛錢沒賺就為了十元二十元在那邊喊價喊老半天這邊的客人百分之九十都會殺價妳賣一百她殺五十你賣兩百她殺一百她們也不想想我們賣的人風吹日曬還要付出店料同樣的東西我在跳蚤市賣的比較便宜網拍還賣比較貴這邊的人這麼會殺價我乾脆專注於網拍還比較有利潤賺的還比較高興會去跳蚤市場賣東西純粹新鮮好玩不過我真被這些客人打敗上星期去的會場的客人比較阿沙力但它不是每星期都有我想了想乾脆在網拍比較難賣的東西下次一律三百出清賺點薄利跳蚤市場先休息一陣子太累了身材也變瘦了五月日本黃金假期除了溫泉旅行其他時間把一些貨登錄網拍網拍利潤比較高也不會遇到殺價問題小寶貝也不用跟我風吹日曬等他會走路再到原宿跳蚤市場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