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庭院桂花開花了每天我出門都會聞到桂花香心情都好起來

對面鄰居種的柿子樹已經結實磊磊他們每年都會做柿子餅送我們

我家車庫旁的街道相片中左邊有欄杆是我家的車庫這車庫是老公自己做的很厲害吧

我家這邊是一個規劃社區有錢也買不到這裡的土地需要抽籤當初老公抽籤抽了第五次才抽到
這裡外面的車不能開進來只有宅急便車及住戶車可以每戶土地面積都在六十坪以上

社區外圍有超市.藥妝店.UNIQLO.餐廳.人氣麵包店......等

台灣聖瑪莉麵包就是這家人氣麵包店的師父教的ㄛ

每次人家問我住哪或我填我家住址時對方都會哇一聲

若要在東京買六十坪以上且建材用的不錯也要日幣兩億以上

我家坐電車到東京只需半小時花用東京一半的錢買這裡也不錯不用一出門看到都是人


我家前面街道每戶都有種桂花樹我每次騎腳踏車去買菜時都會有陣陣桂花香飄來聞起來好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