ダマスクローズペタルジャム250g

此款玫瑰花瓣醬是採用產自保加利亞當地的高品質玫瑰花精製而成。製作過程全然有機,因而完整保留了芬芳飽滿玫瑰香氣風味與一般市售玫瑰醬全然不同。

保加利亞位於歐洲巴爾幹半島東北方,素有「玫瑰王國」之稱,是舉世知名的主要玫瑰產地之一。優越的地理條件和四季分明的溫暖氣候,非常適合玫瑰生長,故而孕育出極纖細柔美、充滿馥郁優雅迷人芳香的頂級保加利亞玫瑰。

這款頂級玫瑰花瓣醬是以新鮮的保加利亞玫瑰細心費時熬煮而成,天然有機的製作過程,完全不添加任何人工化學成份,因而完整萃取出芬芳飽滿、粉嫩柔媚的襲人玫瑰香氣;尤其製作過程中添加了檸檬,使在浪漫的甜美裡更多了幾分清新微酸的深刻度,風味與一般市售玫瑰醬全然不同。

用法上,可以塗抹在土司麵包、蛋糕、夾心餅乾中,濃郁的玫瑰花香、獨特的甜香、酸香讓滋味更豐富。加入原味優酪乳中,酸酸甜甜中伴隨著玫瑰花獨有的香味。

也可用於飲品的調製,添加於紅茶中,若再淋上些許的伏特加酒,就是一杯具有歐洲當地風味的俄羅斯紅茶。

喜好品嚐白蘭地酒的人,將少許玫瑰花瓣果醬加入到白蘭地酒中混和攪勻,白蘭地酒香混和著玫瑰的香氣,有種奇特的口感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