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來不知怎麼回事小寶貝不坐嬰兒車出門都要我抱超黏

若在飯店裡他會拿我的鞋叫我穿上也叫我幫他穿鞋就是要出門出門又不自己走路都要我抱

若在飯店裡只要我一坐在電腦前面他就把我拉走不讓我打電腦我都得趁他睡才能回信報價給客人

今天帶他去信義新光三越玩他也要拉我一起跟他玩就算坐在那邊看氣球飛來飛去也要拉我一起坐著看

他自己吃爆米花也要拉我坐在一起

我仔細看現場是用四支電風扇強力把氣球吹起來回日本把二樓其中房間弄成這樣給小寶貝玩我想老公看了會無言吧

每次回來去郵局寄東西都遇到會插隊不禮貌的人

昨天我抱小寶貝在櫃台寄東西就有一位太太插隊跟郵局人員說快遞郵局人員跟她說這位小姐還在寄東西這位歐巴桑還一副不削的樣子我每次回來都會遇到這種情形

這些沒禮貌的人眼睛是瞎了嗎我抱著小孩在櫃台寄東西沒看到嗎

今天小寶貝好像發燒了頭燙燙的人也懶懶的等下要帶他去掛急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