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用新買的LC鍋煮馬鈴薯燉肉我開中小火還沒蓋蓋子邊切食材邊放進去時沒幾分鐘就看到水在動導熱速度真快

用這漂亮鍋子煮東西心情也跟的好起來

湯汁滾了我改小火不一會兒時間就煮好了省時省瓦斯很像壓力鍋我叫老公以後不要幫忙洗碗洗鍋子叫他不要動我的鍋子我怕他給我洗壞

老公問我這鍋子除了煮東西好吃外為什麼鍋子有分紅色跟黃色我說漂亮裝飾啊

這鍋子可讓食材原味不流失值的投資的鍋子日本雅虎網拍有人賣這中古鍋還賣日幣一萬呢

今天用普通米用這電鍋煮飯在煮當中不會有蒸氣跑出來煮出來的飯粒狀分明飽滿吃起來Q又有彈性真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