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英式吐司從發酵箱出來要進烤箱前的白白胖胖吐司模樣

我們班每個人的熱呼呼作品出爐囉

右邊第2個是我的作品

我做的吐司

老師切吐司沾今天教的自製草莓醬分給大家吃老師後面是發酵箱舊款F-3000現在新款是F-5000

今天教的自製草莓醬光看就流口水左邊是隔壁班做的麵包分給我們吃看看

在日本的麵包教室學做麵包完全用天然食材不加什麼改良劑有的沒有台灣烘培教室好像都會用有的沒有

上個月在台灣書店看到台灣老師一本書不錯想買但一看內容每樣都教要放改良劑看到這我就沒興趣買了

這是今天教第2樣麵包做法超簡單

老師今用CH-800攪拌機打此麵包麵糰機教我們如何使用CH-800及介紹攪拌機的優點

CH-800打麵糰真的很快唯一缺點就是聲音有點大聲若是急性子沒什麼時間揉麵糰的人用CH-800是不錯它也可兼當料理機

台灣現在塑化劑也影響到烘培界自己在家做麵包.做果醬.做果汁給自己心愛家人小孩吃最安全了



暑假期間知名的麵包公司跟HOME MADE合辦每一種課程有單堂課程若是會員一堂才日幣3400我已經報名麵包.天然酵母麵包.蛋糕三堂課程

今天下課時我問老師說我若修完HOME MADE所有每一種課程畢業可以授權給我在台灣開教室嗎

在HOME MADE畢業生可在學校當講師或在日本開教室我跟老師說台灣有間叫巧思的教室是HOME MADE授權給巧思的老師說她不知道台灣巧思教室老師說她幫我問學校下星期給我答覆

雖然目前我不可能回台灣定居目前我的技術只是幼稚園但我是為我以後鋪路所以今天才大膽厚臉皮問老師這問題讓自己心裡有個底才知怎麼規劃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