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教室有舉辦各種單堂課程若是會員只要JPY3400若有優待卷再便宜JPY300

若不是會員要JPY4000若有優待卷只要JPY3400

大阪代購媽媽來我家玩幾天我就帶她跟表妹一起去上課我有優待卷她們兩個上課一個人只要JPY3400

我很期待上這個課因為它題名是天然酵母麵包課我以為會教我們怎樣發酵母結果上課的時候用已做好的天然酵母害我有點小失望

右邊麵包做起來有點脆脆的上面灑的是胡椒粒左邊做的麵包裡面是包薄火腿及起士

左邊下面麵包有用之前幫很多客人代買的劃紋刀劃的左上是用剪刀剪出花紋的

兩種麵包我都做的超醜的

這是用蕃茄醬.小黃瓜.青椒.紅酒等做出來冰涼法式湯沾麵包吃或義大利麵吃也很好吃

做這湯老師也是用CH-800示範

這是表妹的作品很漂亮ㄛ她長這麼大沒做過麵包第一次做這樣就算不錯真的有天份花紋剪的不錯ㄛ

我跟大阪代購說我們去撞牆好了她說要撞我自己去撞因我有繳學費做出來還比生手的表妹醜她沒繳學費做出來醜是正常的

表妹還報名這星期的蛋糕課我正在考慮也要一起去嗎因為最近小寶貝太盧了他的獅哄功會讓保母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