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起床就忙著曬衣服還要整理今天要出的貨

結果小寶貝看到客人買的鬆餅機外面的箱子有可愛的碼芬蛋糕一直叫我做

我自己也有買Vitantonio今年新出的碼芬烤盤都還沒用

應小寶貝要求在忙碌中幫他做瑪芬雞蛋糕

我用高木康政鬆餅粉做

右邊這噴油罐真好用按壓幾次噴出來的油是霧狀油可以很均勻的在烤盤上

其實做沙拉用這噴油罐將橄欖油均勻噴在沙拉上這樣就不怕吃太多油囉

很可愛的瑪芬雞蛋糕小小一個小寶貝吃剛剛好

他邊吃我邊烤一次烤的份量不夠他吃

我前一陣子買的象印今年9月出的智慧型小烤箱功能跟國際牌的NB-G130很像

象印這台比國際牌那台內容量大可一次烤四片吐司左右價格也比國際牌便宜

至於其它功能還沒去仔細研究有空再來用這台做麵包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