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 分享在我的即時通
  • 昨天整理貨整理一天

    日本郵局傍晚5點多來收貨

    日本郵局服務好到沒話說會來家裡收貨全年無休

    連過年1月1日都沒休息ㄛ

    每次來都很有禮貌孝臉迎人看了也奇模子爽

    哪像台灣郵局的服務人員臉臭的像欠他會錢似(PS:當然也有好的)

    台灣郵局的人平常臉臭臭的若跟他說要保郵局的保險馬上態度大不同動作很快拿資料跟你說明若真的加入以後去那寄東西他看到你都會笑

    日本郵局隨叫隨到體諒他們的辛苦過年我都不會叫他們來收貨加上我也要休息

    那天郵局營業員來家裡談運費月結的事他說若我想買明信片或郵票等.....

    只要傳真到郵局他們會送來家裡

    天啊服務未免太好了吧

    他們服務越好我越不想麻煩他們

    因為日本郵局每年營業額都紅字了錢他們的服務還是沒減少

    買郵票這種小事自己到郵局買就好

    昨天寄出18個客人的東西

    這日本郵局的人我每次都指定他來

    他動作快也了解我的作業習慣所以我喜歡叫他來收貨

    一般來收貨的日本郵局的人在包裹單會寫上重量及運費

    但不會在要給我的副本包裹單寫上重量及運費都要我叮嚀才會寫

    若沒寫我會不知道要退款給客人還是要客人補差額運費

    所以我喜歡叫這個郵局先生來收貨

    已經熟悉了所以他忙他的我在廚房煮菜或做別的事

    也不會擔心他多算重量或運費

    因為日本郵局跟客戶收到貨會秤重

    貨到港口那邊的人還會再秤一次所以無法造假重量或運費

    下次出貨日是3/20

    船運約3星期

    所以請耐心等待不要催我喲因為船不是我開的

    還有一般我跟商家下單商家送來我家約7-10天

    不是馬上下單隔天就到我家所以不要催喲

    有時被客人催壓力真的很大~~~加上我有個很頑皮的兒子很忙

    寧願少賺也不要被催到壓力大失眠做惡夢

    若個性急沒耐性的人或急單的人或自認花錢是大爺的人請找別的代購幫忙他們會很樂意幫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