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間空了很多堂沒去上課因為我兒子不給保母帶他會一直大哭保母受不了

加上老公那一陣子工作超忙忙的連著2個月都假日沒休息所以沒人幫我帶小孩

我的課就幾堂沒去上

終於這一天老公可以幫我帶小孩我就去上課

第4階段課老師休息由和果子老師代課

這老師教的很詳細讓我很快容易懂

她還會利用多的時間教我們課外的做麵包常識多希望她當我的麵包老師

進入第4階段一堂課都要做3~5種麵包還會教有關認識麵包的講義

像這次就教小麥粉種類.成份.如何分辨強力粉.中力粉.薄力粉等

老師還教課外題做[麸]加在味磳湯裡不錯吃



每次到池袋老公都會叫我買甜點給他吃

這在西武百貨公司地下食品街買的馬卡龍及小蛋糕

咖啡色的馬卡龍是焦糖口味真的很好吃不會死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