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老公開車載我去買奶粉

他說他會在停車場等我因他心想買那麼多罐很不好意思

我說那麼多我怎麼提啊

他硬頭皮跟我進去我買單時他是低著頭看地上

有些牌子都被我掃光但罐數還是不足明天會再去補貨寄出

4/5出5台f-5000發酵箱及一些里里扣扣貨


4/6又來一些貨臨時叫郵局來收貨

不然我看到玄關及走道都是貨都

麻薯機上個月加這個月應該有出50台了吧

有些奶粉4/6寄出

船運約3星期到台灣

找我代買者請不要催我~~~貨到我家我巴不得快出貨不然我家真的很像倉庫

再來現在小孩越來越大想多花時間帶小孩出去散散步

不要催我快回信或催我馬上要做什麼我不是一直坐在電腦前

中午老公都會回來吃午餐我要煮飯下午去買菜帶小孩去散步晚上也要煮晚餐陪小孩吃飯跟老公聊聊天

我有空會馬上回信或者我代購雜事都忙完才會一一回信請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