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理貨跟組合收納櫃要分類擺我很多的台灣現貨到凌晨

前幾天有客人來我家拿貨

看到我家一大堆現貨都哇哇哇很像商店

昨晚很晚才睡怕今天太晚起床

我叫朋友早上8點電話叫我起床

一起床趕去郵局寄貨

一直忙到10點又坐計程車到律師那

我把某人半年來po文寫我的文章全列印下來共68頁交給律師

律師真有耐心一頁一頁看邊看邊用紅筆圈重點

我把印章交給律師讓他寫呈報狀給警察分局

以後有關出庭等信件由律師幫我代收

第一次開庭我請律師出庭

律師一次出庭費用跟我帶我兒子2人回台灣的機票差不多

乾脆由律師代表我出庭

跟律師談到中午又趕去跟朋友赴約拿東西

拿了東西又趕回家繼續出貨

到晚上才去吃一碗ㄘㄨㄚ冰

從回來每天就是理貨出貨

這幾天有來過我家或跟我通電話的代購客人都知道我是忙的團團轉

今天心情不錯

因跟律師談後已抓出一個方向

心情輕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