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介紹這家幼稚園不錯10/10是這家幼稚園說明會

好多媽媽帶小孩去參加

媽媽聽說明會

小孩們在隔壁教室由老師照顧

好多小孩看不到媽媽一直哭

我本以為我家的小寶貝也會哭

結果我看他傻眼的一直看那些哭的小孩

他可能有嚇到吧所以哭不出來

因為我沒經驗不知要帶拖鞋去

好再學校有提供地板鞋

因校內是木頭地板大人跟小孩都要準備自己的地板鞋穿

以後小寶貝上學

學校穿的室內鞋還是要準備


聽了說明會還真的不錯

這家幼稚園是一間日本寺廟開的

所以每間教室都有掛觀世音像

它教學內容每天都有不同內容

比如星期一學毛筆,星期二學足球,星期三學英文,星期四體育,星期五學鋼琴等

這家幼稚園有自己的田地會帶小孩去自然體驗種地瓜.蘿蔔.稻米......

照片中的稻米就是幼稚園自己種的

地瓜收成會再在操場照窯烤地瓜

每年年底過年前會教小孩做傳統日式麻薯

我擔心小孩去幼稚園只是玩玩就下課

看到學校教學內容符合我想要的


園長還成立爸爸會

鼓勵爸爸們參預小孩學校的事情

每個星期三是要媽媽做便當的日子

剛好看學校小孩在用午餐

我看每個小孩的便當飯都好可愛

前一陣子有買做便當的書明年就派的上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