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今去檢查,醫生說是肺癌,今天還抽勃子的血,醫生說好像癌細胞轉移到勃子,

下星期還要做頭部檢查,因為好像還有其它癌症,真是很大的打擊

本想說若只是肺癌,我想尋求中藥方法,結果今一聽還有其它癌,頓時我不知要如何

昨還抱一絲希望,今天是真的有點絕望

我老公前天還說買墓地,墓碑太貴了,把他的骨灰灑在海裡,他為的是想多留一點錢給我們,

我回說怎麼可以這樣,在台灣人觀念裡是要入土為安,我是不會那麼做的

他從以前處處為我想,我做代購後,很少陪他,他都幫我做家事,

我出門要到很遠地方買客人的東西,他都帶我去

像去年櫻花杯出來時,我人在台灣,他就一早幫我去星巴克排隊

我到處去商家買tomika小車,他都帶我去,

現在等30日最後總檢查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