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開始是日本黃金週

日本商家要5/9才會開始出貨

所以這幾天代購個案下單的人

日本商家出貨會稍許延遲

同樣我也會常常不在線上會出門

4/30老公要住院,那天我要陪他去辦入院手續

5/1兒子老師家庭訪問

黃金週還會挑時間帶兒子去淺草寺拜拜

還會到橫濱的麵包超人博物館

老公住院這段時間平常下午我會去醫院

日本醫院規定家屬下午一點到晚上八點是面會時間

家屬是不能整天在那照顧病人

老公住單人病房我也不能一直待再那

小學以下兒童也不能面會病人

所以平常我去醫院時,只能我一個人去

兒子就托給幼稚園照顧到晚上6點

我再去接兒子

但黃金週幼稚園休息,兒子沒人照顧

所以我不能去醫院,就帶兒子出去走走

老公住院這段時間,我會比較忙

白天我比較忙,晚上比較會正常上線,這段時間若有不周請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