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0280_807992392612330_2802473626386206646_n  


 田媽有位朋友《沈曼江》是個愛藝術也愛美食,講究健康的ㄧ個人。
她燒一手好菜,她只要吃過一次就可回家複製相同菜色的天才料理家,她經歷了父親罹患胃癌、大哥罹患淋巴癌、大嫂罹患大腸癌的惡耗,自己也曾罹患子宮內膜癌零期,現在已全康復,經歷過病痛,所以現在的她更能體會健康的身體一定要從飲食調養做起,並積極的面對疾病,除了配合西醫治療,也靠自己的食療調養出病癒的免疫力!
沈曼江簡介
http://www.pdm.com.tw/author-detail.php?aid=81昂下
博客來購買網址
http://search.books.com.tw/exep/prod_search.php?key=沈曼江&f=auth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