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下午4點52分我剖腹生了一個獅子座胖男娃體重3675公克當聽到他的哭聲時感動心想我終於生下我自己的小孩他哭時嘴巴張好大遺傳我的大嘴巴生產後身體的疲倦跟傷口的痛讓我失眠體會到生日就是母難日傷口拆線後身體也慢慢復原比較有精神看到鬆弛的肚皮像蜈蚣的傷口少數妊娠紋胸部下垂雖心情有點低落但想到小寶貝一切的犧牲是有價值的升格做媽媽很自然的在生活上習慣上變的不一樣現在每天重心在小寶貝上但還是沒忽略老公把屎把尿餵奶樣樣來一點都不覺得累住院時小寶貝有輕微黃疸需要到保溫箱照籃藍色光保溫箱裡的溫度是32度小寶貝是很怕熱很會出汗的他在保溫箱裡一直大聲哇哇大哭我跟老公靜靜在外面看著他終於我忍不住眼淚大顆的一粒粒掉下來捨不得他這樣受苦這時我才了解什麼是媽媽的本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